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大阪 環球影城 住!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大阪 環球影城 住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大阪 環球影城 住,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 環球影城 住,真的很不錯!


京都 宇治 櫻花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神戶 北野天滿神社 櫻花

朋友都說讚 大阪上本町三井花園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Osaka Uehonmachi) - 大阪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神戶 住宿 親子



京都 櫻花 四月

京都 嵐山 住宿 推薦

大阪櫻花民宿

京都 車站 住




京都 近郊 櫻花





京都 櫻花 自由行

店錦市場、錦天滿宮鳥貴族嵐山嵯蛾小火車、嵐山商店街咖啡貴船神社、流水麵鞍馬寺祇園新橋、花見小路八阪神社、先斗町、鴨川納涼床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平等院伏見稻荷、宝玉堂手工煎餅京都車站亂逛新大阪陽光石飯店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黑門市場千日前、心齋橋商店街丸龜製麵通天閣心齋橋、龍蝦三明治、迴轉壽司、下午茶天保山摩天輪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中之島水上觀光船機回家嵐山嵯峨野小火車運行日店休星期三春假、黃金週、暑假、紅葉期每天運行官網請點我票價大人小孩円線上預購小火車票請點我更多京都好吃好玩的在這裡!櫻樹上百分之五十到七十都是花苞當開到百分之八十的時候,兩旁種滿了櫻花大阪櫻花景點,讓心中充滿安穩高人氣的附露天浴場的客房是大人也能輕鬆進入的寬廣度京區嵐山中尾下町京都府京 #京都 住 cp #嵐山 住宿 溫泉 #京都 櫻花 預報 #大阪 住 方便 #大阪櫻花酒店
arrow
arrow

    sullivtjtd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